繼釣魚之旅後又一戶外活動大挑戰

Hostel人員私房推薦一個即將關閉的國家公園

據說是充滿著野外風情沒有太多的人造景觀跟步道

完全可以徜徉大自然的一個好地方

真是這樣的話當然是不容錯過啦

這裡已經是冬天了好在陽光露臉

天氣也稍稍溫暖了一些還有成群綿羊正在吃草

P1170131.jpg  

我們先是攀下了山谷到湖底

難度適中,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腳步就可以輕易下山

P1170143.JPG 

P1170203.JPG

整個山谷都是岩石結構還有很多的碎石險坡

要很注意步伐才不會拐到腳或是踩滑了不穩固的碎石

還要雙手雙腳並行使用..

中度攀爬結束可以選擇原地休息或是開始高難度的攀爬

我考慮再考慮..都到此一遊了拼一下好了

P1170249.JPG

參與夥伴中就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當我心驚膽跳的時候旁邊的外國人幾乎個個輕鬆自得

攀爬的過程中偶有碎石落下還需要伙伴的協助才能順利上行

果然..真是需要聚精會神的攀爬挑戰

在一陣驚險刺激後終於爬上山頂,視野遼闊

只是回頭遙望腳下的懸堐峭壁...我只敢看一眼,免得越看越害怕

P1170262.JPG 

不過還是不枉此行..我們竟然看到了山中小袋鼠

她的模樣跟動作還真是可愛

P1170274.JPG

我還拍了張坐在陡峭峭壁上的照片,見證我的到此一遊

可惜幫我拍照的女孩把我拍糊啦!

天色漸暗,我們得打道回到山谷湖畔

好在有專家帶領我們才能順利摸黑攀下山壁

更難的還在後面...雖然回到了山谷湖畔

但是我們一行人還得再回到另一個山頂啊...

摸黑的攀爬再加上手電筒的照明真是今天最刺激的一程

隔天的爬山症候群腰痠。背痛。起水泡。瘀青...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結束很刺激也很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