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兩個月增加了許多新體驗
來到牛隻拍賣的現場倒是第一次
Aaron要把辛苦拉拔長大的牛給賣了
聽說賣了不錯的價錢
而且這個拍賣大約兩周會有一次
拍賣主持人講價的速度好快
快的好像在念經一樣
外行人的我們似乎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原來買主跟主持人的默契是在手勢暗號
所以只要一個手勢示意
主持人就會在催促聲中把價格調高
越早出價而又沒有競爭者的人
就能以最好的價格買到好牛
鄉下的生活總是愜意
等工作的時候日子還是得過
跟著keith去餵餵馬餵餵牛
我拍到小牛喝奶的鏡頭
賽馬挺拔高昂的漫步
每個畫面都是那麼珍貴
bundaberg鄉間生活還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體驗

自從來到澳洲就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教會的姊妹超感謝他的關心
雖然短時間內我可能暫時不能回到brisbane
碰面的機會大概又要過好一陣子了
caravan的keith老好人一枚
載著我訂票、又特別幫我載了行李還陪我等車
老人家的腦袋裡面有很多的智慧
只可惜待的時間短暫
不然真可以多挖挖老人家腦袋裡的寶
有時間寫寫明信片保持聯繫
相處的氣氛應該還是可以常保新鮮的
caravan park的mom、dad也是很照顧大家的生活
現在我來到了新的地方
新鮮感還在,一切都還在熟悉中
這邊的台灣女孩都很活潑
這一次的遷徙是很大的賭注
不便宜的房租希望可以獲得好一點的工作
託花小姐的福今天上工短短1.5小時
差一點點就要打平開支了
明天後天大後天一定都要順利唷
無形中默默給我祝福跟幫助的人
也是很謝謝您們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