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讓我得了感冒..看了耳鼻喉科

牙齒不知怎麼的也隱隱做痛...看了牙科

出國看病聽說真的很貴

最近只有不斷跑診所、醫院

確保出國前身體健康

 

8月初的一次溯溪讓我的腳指脫臼了

9月中左右雖然恢復走路了

第二隻腳趾似乎還是不動如山、硬梆梆的

越想越奇怪..一直到10月底去看了復健科

原來以為腳傷已經復位

但是復健科醫師判斷韌帶可能還有傷

所以應該要做按摩復健

好生氣唷~已經過了黃金復健期

為何當初的骨科醫生只叫我回家泡溫水

沒有告知應該要做復健呢?

現在瀕臨出國前夕...整個就很擔心

復建也不保證效果

但是有復健應該比沒復健要好

只是一個月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成效

我可不希望腳傷打亂了我的計畫

有要進行長途旅行的伙伴們

一定要把身體養好再出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